close

一生中會有幾次不期而遇呢

到目前為止 讓我印象深刻的不期而遇非常少 幾天前我碰到了目前第一名的不期而遇~~

(先工作了~~待續...)(可惡的轉投資 如何表達想到我腦袋都快爆掉了~~)

端午節連假前一天 陪我家老媽去參加了一個貴三三的活動(姑且不論哪種性質 反正就是貴三三)

我跟我老媽從不同的地點出發 可能是連假前一天吧 台北市的各地塞車嚴重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行經基隆路~和平東路的我 一路上暢通無阻 反到從家裡出發的老媽 在中山北~南路上就塞上將近一小時 (這時才發現新生高架橋對我們的重要性) 總之兩個多小時的活動結束後 我與媽咪達成共識 決定搭乘台北市最佳的交通工具回家 "捷運轉小黃" (大家再跟我ㄧ起到數 再二十幾天我也可以跟大家說我可以坐捷運回家了  YA)

總之帶著比我還台北俗的老媽坐著捷運 一路上還提點媽咪乘坐捷運應注意事項 (又再印證我愛叨叨唸的個性) 總算出了圓山捷運站

一出站 我用我最銳利的觀察力 物色了一台遠方的計程車 領著我媽朝豪華小黃前進

登登 感覺身上的雷達發出了訊號 有個很眼熟的人站在前方講著電話 其實一時也想不起來是誰 依稀覺得在哪裡見過這張臉 雖然也感受到對方的眼神有幾次停留在我這 還是有點印象模糊

直到上了小黃  我才發現原來這位腳邊有行李的仁兄是以前同事在線上介紹的  彼此只有看過對方的照片 素未謀面 號稱小柯南的我 實在很想求證 總算隔天在線上遇到了這位瘦高的男士 的確沒錯 果然雙方照片都沒有失真 還可以認的出雙方~~

我只能說  這種第一類接觸也真是太巧了吧  比用約的厲害 

哈哈 不過這緣分到目前也僅止於此  沒有再有下文了~~

總之 這個經驗告訴我 以後出門要不就好好裝扮一下 要不就狼狽到底讓人認不出來~~~~   (END 繼續拼轉投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i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