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發發牢騷或寫寫東西了 最近比之前忙多了 現在是星期六下午兩點二十分 一個人呆在辦公室裡 趁嘴裡還咬著三明治的同時

寫下一點心情雜記吧....是不是三十歲後的單身女子特別有感而發嘞 真不像射手座的人

兩天前才從大陸出差返台 雖然要離家出差並不是很願意 加上老闆似乎很不願意給我們一點日支費買買水或麵包或打長途電話

讓我沒有出差出的很開心 不過九天來無聊的生活 也造就了九天規律的生活作息 身體似乎有健康了點 這五六年來 前往大陸出差的次數也有六七次了 還是無法適應這裡的電視節目 回到旅館也不想碰遙控器 打開自己的電腦 連上HITFM 就這樣一直放到隔天起床 還蠻舒服的

這次出差的同事是以前比較少共事過的 當然聊的東西也比較不一樣的 有天突然聊到彼此的星座

我同事說 "你一點都不像我認識的射手座" 這句話真的是從上了大學後常常聽到的 老實說 我也覺得我保守穩健的個性真的很不像射手的

現在我把這件事歸咎於 上升金牛的影響 常常讓我有十分矛盾的心態 不過我還是認為我常在不經意的時候發揮射手的特性"沒耐心""莫名的正義感""講話很大聲""莫名奇妙的得罪人""十分愛說話""思想天真"... ...(慘了 不知道這段要怎麼結尾了)

認識我的人 可能不太認同我會莫名奇妙得罪人...其實之前的我確實是這樣 我慶幸的是 有人曾經提醒過我 突然念頭一轉 我想到 活三十年來的MARI 今天會變這樣 真的是很多人生導師指點而來的 不論這些導師是正面的 是負面的 還是我曾經在背後嚴厲批評的 還是我非常欣賞的 現在回過頭來想 因為有妳們 讓我內化了很多不一樣的想法 也改變了我一些行為 現在的我 該改進需要再進步的東西還很多 不知道再三年再五年再十年 甚至更久以後的我 是否會比現在更好呢?(這樣說起來 好像連小人都變成生命裡另類的貴人囉  呵)

總之 我很謝謝在任何一階段陪伴過我的人 希望未來也一直有督促我成長的人出現...

加班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i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